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我家宝贝生病了~


这两晚我都没得好好的睡
应为宝贝生病了。。。
每次宝贝喝了奶就会咳甚至还吐
看到宝贝吐的那么辛苦
心就痛
人就累(要替宝贝换衣和抹地)
昨天下午还发烧呢。。
之前还以为是过年时让宝贝吃太多会因起发热的东西
原来不是
宝贝会生病是因为长大牙咯~
怪不得
近来的宝贝老爱把手往嘴里塞。。。
每一次长牙或要满月份时
宝贝就会生病
但自从宝贝18个月
打完了所有的针
就很少生病了
连我都忘了会有着样的事
还我这两天手忙脚乱
宝贝一生病就会要缠着我
连煮饭时都要抱~
虽然宝贝生病
可是还是会蹦蹦跳跳
搬这个搬哪个
这样还不会那么担心
还好昨天看了医生
宝贝好多咯
希望宝贝快点好起来

~P/S: 宝贝的“牙牙”你快点出了吧!不用让我家宝贝那么辛苦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