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是“情人节:”还是“夫妻节”快乐!!??~~

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昨天是“情人节”没什么特别的。。。
今年平淡的度过。。
可是我把持不住。。。买了花给自己。。
(花真的太美了,还好卖花的我认识,有便宜很多,也买了送给我的女儿)
老公只送过我一次花罢了。。
还不错啦!!
和我在一起老公很多的“第一次”。。
情人节前夕问了老公“今年你会送我花吗?”
老公回到“都老夫老妻了,不用送啦!”
老公所谓结婚了就不用过“情人节”咯。。
“情人节”只是商家的噱头罢了。。
只要俩个人每天开心的在一起,口袋有钱天天都是“情人节”
真不明白。。。
谈恋爱的有“情人节"
难道结了婚就不能有节日吗??
不如叫“夫妻节”吧。。。
哇!!!如果有这节日的话。。。
商家又不知要搞什么噱头了咯。。。
在这还是要祝福天下所有“有情人的,没情人的,老夫老妻的”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