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兔年到了,祝大家~ 兔年行大运、平安健康 ,一本万利,大家“发”啊!!


大年初一的全家福

老公和宝贝


兔年到了每一家都会铁上门联
新年将近 相信家家户户
都会买些新年装饰把家里布置得红彤彤的气息吧
嘻嘻 我家也不例外
每年都会花些钱在装饰品和年花 讨个新年气氛嘛
银柳

我种的“慈菇 ”

春联



还会按照礼俗吊蒜压年。。
特地买了金漆把蒜喷成“金蒜”
金蒜



为了新年的到来
就在一个月前准备来一个彻底的“大扫除”
应为以两年的新年我没有大扫除应为我大到完。。。 哇哈哈!! 是大着肚子和生孩子啦。。。
以往的新年年饼都是买的而今年有几样是自己做的咯。。。
黄梨饼


“玉米脆片”

蟹肉条

糖粉春卷


每一年的新年大致上都一样

年三十晚:~
回家婆家吃团圆饭

大年初一:~
一家人回家婆拜年和大嫂家拜年

大年初二:~
老公的结拜哥哥(Ah Hock)的家拜年

大年初三:~
老公客户(vincent)家拜年

大年初四:~
老公股东(我乾哥哥Daniel)家拜年

大年初五:~
带宝贝到动物园

大年初六:~
老公表哥的店请吃

大年初七:~
哈哈!今天是人日,在家一家人吃火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