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全世界都认为她是对的!!!而我是XXX!!!

经过三天的冷战!! ( 不是我而是她) 还是没改变,难道她认为会有用吗?全世界的人都认为她是对的,而我是XXXX!!向来热闹的家变得冷清(brandon 去了batam ,她绷着脸,一向来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和弟弟玩,应为这件事就和我们冷战看都不看弟弟,做个无辜的样子), 好像是我在欺负她,算了!几年来培养的感情就被两只狗给搞糟了!!难道狗真的比亲情来的重要吗?另一件事是这段婚姻是我自己选的,在开始我早就知道不会有婚纱,喜酒之类的东西。原因只要我和老公知道,我们无须要和任何人交代。至于她家的破裂,真的与我无关。。我不是XXX。。。。前因后果只有她的父母知道,谁对谁错都以我无关。。。请不要拿我和别人比较!!难道我真的有地方做的不好,让你们不满意?? 请试着用不同角度看待我和那个人的不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