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好不舍得!!

bobby








sweetie


昨晚和老公谈起有关狗的事,他说有人要就给loh,我就打电话问kelly (simon)真的要狗吗?几时来拿狗?她说星期天。哇!!! 好不舍得!!!上个星期,我去了Kelly的家看她刚满月的宝宝,我们谈起了很多事情有关现在,以前和未来。。。谈的谈就谈起了狗,kelly说她的狗在一年前去世了,kelly很伤心也很生气,应为狗狗去世还要花她千多块帮它办身后事。lols.....我就说我家有3只狗真的很累,整天要忙家务,宝宝,家人和狗狗,真的忙不过来。只从我怀孕了,应为害怕狗狗会有害宝宝的传染病,我就一直很少和它们玩乐,看着狗狗被放在一旁,完全不理它只是喂和帮它们冲凉。,我真的很内疚!一直在问我自己当初是不是不应该养狗。这时kelly就问我狗狗有打算要送人吗?我说都3岁多了会有人要?她说她老公的朋友(simon)很想买狗,如果我不要养了狗狗就给他那不就两全其美吗?我想想她说的有道理就说问看老公。真的希望我俩只 狗狗过到那儿生活会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