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和好如初!!

30/11-4/12/09
一切如常,家务,宝宝之类的事,没事发生!

29/10/09
一早就陪女儿到jurong point 去见他表姐谈做姐妹的事,过后就逛了一下的街就回家,晚上要赴老公庙的印度朋友儿子的婚宴,在晚上赴婚宴的路上,我和老公就发生了一段小插曲Zzzz 闹的有点不高兴!之后到geylang 吃东西就回家.

























































28/11/09
一早就起床,被宝宝吵醒 Zzz.(好累)..mandy打来问几点下去,大点好了就和老公下去在他们了,到了那了,天还不错,大家都在游泳,我也带宝宝下去玩水(Zzz !! 宝宝害怕) 只好算了,不久就下 雨了! 真是的两天都下雨,我和老公就逗留到晚上10多就回家了,女儿和儿子和表哥一家去了kranji resort .我们没有去.

27/11/09
今天是哈芝节也是假期,我和老公带着宝宝去了东海岸和mandy 他们会合,应为我们会在那里露营,到了那里天气还好,大家都在忙着扎营,而我只能看着宝宝(不好意思)! 过了不久天就不做美竟然下起雨了..Zzz 哇!! 我的帐篷进水......原本想在那过夜可是宝宝的臭臭(他的抱抱-枕头)湿了,老公就说今晚我们还是回家睡吧!明天下午在下来,只能这样lo... 来的人还蛮多的有daniel 一家人,joyce 一家人,rachel一家人,Ah ho 一家人,rich & rodger,Albert & may ,James一家人等等..大家吃的吃,玩的玩的,喝的喝,谈天的谈天 ,大家都万的和开心!还以为下雨会应响大家的心情结果不会,我家的宝贝根本没机会玩水应为下雨...(计划明天在玩吧)
26/11/09
我和女儿没事了,我们和好如初!! 大家都很珍惜我们的感情,所以给了彼此之间最后的机会不再伤害对方!宝贝我答应你不会在伤害你了!!阿姨永远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