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终于忍心的割爱,让你们离开了我!!!!!!!!

ah bui











bobby


sweetie


我家有3只狗,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把和我生活了将进4年的2只狗狗送给了人( kelly 的朋友),我真的不想!! 我好不舍得!!我不知那来的勇气牵它们下楼上了它们新的主人(ah lun )的车,当车门关得那一刹那,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宝贝!对不起!不要怪我!我敢肯定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在冤我,为何要把狗狗送走,他们有站在我的立场想想吗??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家务要做还要照顾宝宝和狗狗,完全没的休息,要叫才会帮我,我不是超人!!一方面是宝宝快要学爬了,怕狗狗太多狗毛就多会对宝宝不好。真的不要怪我! 我比每个人更伤心,狗狗是我买的,狗狗和我相处的时间比较多伤心的应该是我,不是有了宝宝就不要它们,是没人和我一起负担这个责任,我只好忍心割爱把它们送走。。。。现在只剩下ah bui 和我们一起生活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