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i wanna be with u




沒力氣 總是懶洋洋地
賴著你 懷理頑皮嬉戲
是該做些事情 心裡又甜蜜的
不想要 不想要 睜開眼睛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建造一個愛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我不再孤獨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建造一個愛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我不再孤獨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建造一個愛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我不再孤獨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