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有人爱我吗?~~

你说你会爱我一辈子,我傻傻的问你会不会坚持,你说你没问题;你说你很爱我,深到无法丈量,比我爱你还要爱,我相信;你说每次难受的时候就想抱着我,抱着我就像有一切一样,我听了只想以后绝对不能让你一个人难过;你说因为有很多事,所以回家了也不能经常陪我,我理解;你说不想让我受到一点点伤害,只想用你的爱紧紧把我围住,我好感动;你说把我的心放在你的心里面,不让它被风吹被雨淋不让它听到打雷声……你说了好多,这些都是你的承诺。可是你却全部推翻了,什么一辈子,我们只是那其中的百分之一;你说你比我爱你还要爱我,可是我在你提出分手后只是要你想我们分开和在一起哪个对你来说好受些,任何时候考虑的都是怎样对你是更好;我想见你,只因为一些小事,搞的你对我发火;你给了我好多伤害,每次你问起我只是轻轻带过,因为不想看到你怪自己;昨天打雷我好怕,发短信过去,你却没有安慰一句……超超,这样的落差我实在承受不起,你说除了你还有很多爱我的人,可是因为你我早就对他们疏远了距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