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爱情这东西真怪~~


爱情这东西真怪,既是珍宝又是毒药,江湖中人寻找数年的杀人不见血的高深武功莫过于此。爱情有很多种:有罗曼蒂克式的浪漫;有相约殉情的帷美;有海誓山盟的坚定;有相依相伴的幸福!这些或许也是我们向往爱情的缘由吧!不过,爱情不是绝对,它给我们带来的伤痛也是比其过之而无不及的。我们之所以讨厌花心的爱情骗子就是因为如此吧!
可是爱情好像是一块巨大的磁石,将我们牢牢的控制住,那才是真正的身不由己。就算别人再怎么劝告都没用,因为心早已不受控制。所以人们常说陷入爱河的人是最盲目的!
可是,爱情也是那么伟大!它可以穿破一切世俗,只是因为相爱,就可以不顾一切!所以,有时候又觉得,只要能爱,敢爱,又还有什么可不可以爱,爱了会怎么样呢?
因为爱情,一些人看透红尘;因为爱情,还有些人才有活下去的支撑;因为爱情,最后那些人获得幸福!爱情`````````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