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上天待我不薄,我真的比很多人幸运和幸福!~




~小bernard~


最近在某一个搏客看到一篇文章
是关于7个多月的宝宝离开的他的父母
大家都叫他小Bernard
宝宝的离开是因为心脏至出世就有问题
他的父母因为要凑宝宝的医药费费尽了心思
皇天不负有心人
很热心的人都为这位宝宝捐钱
大家都希望宝宝能健康的成长
宝宝的第一个手术费终算凑到了
可是宝宝至少要动3次手术
第一手术过后
宝宝身体变得很弱
就在06/10/10那天
这位可爱的小宝宝离开了他的至爱
我在这里祝福宝宝的妈妈
要坚强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等待
bernard
会回来再做你的好宝宝


看了这边文章
我心突然有感触
毕竟我也是一个妈妈
我很了解
小bernard的妈妈
失去小bernardde那一刻的感受
这时感到
我比很多人幸福和幸运
应为我有一个爱我的老公
一个可爱的宝宝(Darryl)
两个听话和帮得手的孩子(老公和他前妻的孩子)
我家虽然是小康之家
可是我们都相处得很愉快
摩擦是难免的
还好大家都会互相牵就
老天真的待我不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