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30/10/10

一家人赴老公公司的dinner
是老公公司之前的大客户
应为娶了老婆
带老婆和女儿回来新加坡走走
老公他们才请他吃晚餐
也因为太久没见了
宝贝真的祸不单行
今晚他又跌到了
敲到同一个地方
肿得更大粒
晚餐后就回家

































29/10/10

哇!!!!
我家宝贝从沙发跌了下来,
额头肿了一个很大的包!!!
是我不好
走开去了厕所
听到宝贝大哭
就知道大事不妙
果然不出我所料
宝贝跌倒了。。。
看到肿了起来就心疼。
还好擦了zambak 好多了






28/10/10

虽然本地的珍珠奶茶"疯"平息已久
但这家来自台湾的50岚依然得到大家不变的支持与喜爱
每天只要你有机会经过KOI Café
你都会看到许多拿着号码牌等泡泡茶的人
第一次尝"鲜"的我是从我家女儿买回来给我的
我从来不知道在新加坡
会有买泡泡茶还需要拿号码牌等候的
而KOI Café买的泡泡茶很好喝
里面的珍珠放了很多
每次单吃珍珠都感觉可以吃饱肚子
和SweetTalk的相比起来KOI Café
的珍珠奶茶真的没得比
KOI Café
它最大的特点和卖点
就是"人性化"的服务
客人们能在选择饮料的口味之余
也可以按个人喜好要求0%、25%、50%、75%或100%的不同糖份含量
这样,爱美的人就不必为怕发胖而对泡泡茶"望而却步"了。
今天我应为要买宝贝的portable dvd plyer
就顺便到KOI Café
在Toa Payoh 的分行买奶茶
应为知道女儿喜欢喝
才不惜早点去买
还好去的是后还没开店
就先到NTUC买菜
过后就去买奶茶
就回了
到了家附近我就到SUNGAI KADUT
买宝贝的portable dvd plyer 和火锅炉
之后就home sweet home
晚餐过后就去CHARMAINE的家载女儿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