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是你 `让我欢喜 让我忧~




这就是我的开心果,宝贝~洪义轩~Darryl Ang Yi Xuan~


不过有时我也会对他又爱又恨 =)


还记得08/04/09

来到这世界的第一天

我是开刀把他生出来的

因为生不出催生了12个小时都不能生所以才开刀把宝贝生下来

生时我是半身麻醉,我会永远记得

因为第一生小孩有加上开刀的关系 简直是害怕又太感动了

他出生之后还要两个小时喝一次奶



真的搞到我很累

还好宝贝很听话很少哭

但我Allan老公真的很喜欢他 每天都要亲他 嗅他 抱他

所以 我被忽略了==


很快的现在他已经18个月了咯,时间过得真快




有时很喜欢他,他笑我也会跟着笑

超爱做很多搞笑的表情逗人开心

他哭或生病时我就整个人会很烦躁

有时真的很想骂他,可是我也知道小baby就是这样的

好累好累啊~ 哎哟,做妈妈原来是这样的

虽然有时我会很不耐烦的碎碎念,可是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的孩子 我的老公 我的家庭—

孩子,你要健康长大哦


♥ 妈咪爹地会一直陪着你长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