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疯狂购物!!~

今天我和雪儿带着宝贝一早就出门,应为雪儿要买LV包包,我们就到takashimaya,到了那里我们就到指定的LV店面找他要的LV包包,结果买到了,当还好钱时,我无意间看见我6年前的朋友(她在LV店作工),我们谈了一会还换了电话也说好下次再约见面,卖完LV包包我们就去吃午餐。就在这个时候我打了电话个老公说女儿的LV包包买好了,他就问我你有卖吗?我说我不舍得,太贵了,他说喜欢就买啦!结果我也买了一个LV包包,一向不追名牌的我都也买了一包包就应为老公的一句话。。。过后我们逛了一回,我就想到我SKII的洗脸霜要用完了,就到柜台买了平时常用的产品,哇!!! 今天大出血!! 我的钱包破洞咯!!!还好买的都是有用的东西不自于那么心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