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宝贝渐渐的好起来了,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在这我预祝我的老公“DADDY,父亲节快乐”也不忘了也预祝天下所有的父亲“父亲节快乐”说也奇怪“母亲节”每个人都会记得而“父亲节”而被人遗忘。。。难道父亲不重要吗??没有哪一个人都不会有你的出现!!大家想清楚哦!! 现在你把他们给忘了到时你的孩子就会一样的对待你。。。好的教育应由你自己本生开始,我们在做的每一件事我们的下一代都会拿来做榜样的。不管是父亲节或母亲节都是让我们记得父母亲那么多年的养育之恩罢了。难道你们忘了吗??父亲节的到来突然让我想起我已过世多年的父亲,我想在这对他说“爸爸,谢谢你的养育之恩,女儿不孝还来不及回报你,你就离开了我,希望你能安息,爸爸!我爱你!!”(希望他听得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