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母性何在??~

真的不明白有些人,离婚了就把孩子丢给男方看管,更本不理孩子的事,毫不关心孩子,当需要时才要见他的小孩,哎哟!!! 母性何在!!
虽然我才为人母不久,可是我真的体会到在做妈妈的伟大!有如我妈妈所说“每个妈妈都不会让自己的小孩受到伤害,不管牺牲多大他都愿意!等你做了人家的妈妈你就会知道为何我那么担心你们几兄弟姐妹!”
回想在我刚怀孕时,不到3个月,一只担心宝宝会不稳,到了宝宝过了3个月又怕宝宝的五官和四肢会不会长的不健全,到要生是又遇到我的子宫不,开需要开刀,在那一刻真的是在生死的边缘,跟本不理会肚子是否会有难看的疤痕。。。怀胎10月就从开始到生都惊心胆跳!!当你回想宝宝在你的肚子一天一天的长大,对你的反应有所回应时,你就会不计后果的把他生下来,你们说当妈妈是不是很伟大!现在一天一天看得我的宝贝长大心中有点安慰。。可是我的担心还是还在的哦!!比尽我是他的妈妈。
转回话题~~他真的那么忍心??不理会??不想念??他的母性何在??难道在10月怀胎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2 条评论:

黄丽颖 说...

读完后我也有同感。因为我家婆在我老公小时候就离婚,虽然老公是跟着家婆,可是家婆从不关心他,现在为了要讨好男朋友家人的欢心,要我们在他们面前叫他阿姨。因为她跟男朋友的家人说她没结过婚。

Joanne Chong 说...

真不明白那些女人的心在向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