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母亲节❤】Mother's Day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我们是否还记得,是谁教你伢伢学语?谁扶你迈出第一步?谁在你生病的时间彻夜未眠?谁帮你背上书包?又是谁流着泪为你整理远行的行李?是母亲,伟大的母亲!

母亲节已经过了,我却没有什么送给母亲的,原因是应为姐姐家发生了那期意外,每年的母亲节我们都会聚在一起庆祝而今年且没有,真是惭愧。面对母亲为自己的一切付出,很想用“感谢”二字来表达对母亲含辛茹苦的养育之恩,突然觉得,这样的字眼和母亲的爱比起来已经渺小。是父母赐给了我生命,而我侧成为了他们永久的牵挂;是父母教会我怎么做人,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没能为母亲送上自己的心意,很是惭愧。从小到现在,父母不无时无刻地向指路牌一样的指向你该走的方向,虽然在一些事情上,做法有点让我们接受不了,但是,相信做法虽然有点失误,可出发点一定是好的;都是在为了我们!从工作到现在没能更多的为父母带去些什么,想想真是有深深的内疚与歉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地,好好的爱着我们的父母。

自我为人母,才知养儿方知育儿难,当我亲自看到一个小生命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更加知道母亲的爱是有多么伟大与神圣!或者可以说,母性的伟大不在于理智,而在于那种直觉的感情。一个人在外,吃过太多的陌生菜,再多的山珍海味也不如家里母亲的那几个熟悉小菜,那种味道是一生不变的本,那种味道就像母亲的教导一样,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

我的母亲,一个朴实的妇女,一个典型而善良的妇女;她和父亲风风雨雨几十年为我们支持起这一个比大树都还要茂盛的家,为我们提供了孩子少有的成长环境,我爱他们,我爱我的家!

我要在这日子里,祝我的妈妈健康,相信我的亲母会越来越更加幸福!祝愿所有的母亲一切都好!

妈妈,我爱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