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妈妈请你好好保重~

自从妈妈吐血进院留医,
妈妈的饮食都是我包办的,
家里,医院,俩头跑。。
真的好累。。
人累,心也累。。
还好宝贝还蛮乖的
好像知道外婆生病了
不曾闹别扭。。
宝贝!你真的好乖哦!!
每次去探望妈妈时
应为宝贝还小
不能进去
只能在窗外看着外婆
他那一声一声的叫着“外婆,外婆!!
和当要回家时所说的”外婆,byebye !!
真的让妈妈的眼泪流了出来
毕竟一个月才见那么一次
而这次回来妈妈住院了
难免会有点感伤的。。
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就应为妈妈咳嗽了很久
病情一拖在拖
看了几次医生
都不会好
而引发了这场病
还好妈妈只是轻微的“肺炎”
只要好好的调养和照顾
大致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还好妈妈只在医院留医3天
我在妈妈家里照顾妈妈大概一个星期
就回家咯(有点不放心家里,更加不放心妈妈一个人)
毕竟我以嫁人了有自己的家
怎样都要回家看看
虽然妈妈已经出院了
表面气色好多了咳嗽也少了
我始终都还是不放心
回家之前答应过妈妈一个星期就会到回去看他
可是我人在家心还是想着妈妈
每天一定一通电话
问问他老人家每天的近况,
比如吃饱了没,
吃药了没,
那里有没有下雨,
天气凉了,
记得穿多件衣服,
姐姐哥哥有来探你吗?
之类的话题
突然觉得我好唠叨
不知是不是曾经失去过至情的关系
和我之前不曾好好的珍惜而造成今天的遗憾
那种心情和感受特别害怕咯。。
希望妈妈快点康复和长命百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