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所谓老公老婆~


所谓老公:

老公,就是婚前总是早早赴约,婚後总是迟迟回家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在婚前在你面前像孙子总是百依百顺,婚後在你面前像老子总是发号施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婚前只看你的脸蛋是否漂亮,婚後只看你的双手是否会干家务活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婚前对你常常发誓,婚後对你常常发火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婚前常替你作事,婚後常叫你做事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婚前向你送玫瑰,婚後向你交工资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婚前对你说十句顶一句,婚後对你说一句顶十句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婚前对你说 你是我的一切 婚後对你说:我是你的一切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婚前在你面前乾净整洁,婚後在你面前不修边幅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婚前常常盘问你,婚後又怕被你盘问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婚前对你唠叨百听不厌,婚後对你的唠叨火冒三丈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婚前在你面前海侃胡吹,婚後在你面前沈默不语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婚前总说你美丽,婚後总说别人老婆漂亮的那个人。

老公,就是婚前与你上街时口袋裏装满钞票,婚後与你上街时口袋裏没有钞票的那个人.....

 

所谓老婆:

老婆,就是婚前约会每次都迟到,婚後整天不上班好吃懒做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在婚前在你面前温柔的跟小绵羊似的,婚後在你面前跟母老虎似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在婚前画的跟天仙似的,婚後就跟你又多了一个老妈一样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婚前最喜欢要你发誓,婚後成天看你不顺眼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那个婚前什麼都不干,婚後更是天天压迫你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婚前最喜欢玫瑰,婚後最喜欢珠宝首饰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那个婚前什麼都由她决定,婚後你要是发表意见就跟你瞪眼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婚前对你说:我是因你而美丽,婚後对你说:我的美丽是天生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婚前逛商场从不买东西,婚後不把你肚兜裏的钱花光决不出商场门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婚前从来不想知道你的过去,婚後连你幼稚园的事都问十遍不嫌累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那个婚前在你面前淑女状,婚後整天跟你说张家长李家短跟大妈似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婚前总说你是最帅的,婚後没事就拿你和那个超级明星比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婚前成天不想见你、一见你就烦,婚後就是你上个厕所都要向她汇报的那个人。

老婆,就是那个婚前说一起创业共同奋斗,婚後成天嫌你钱挣的少的那个人。

哈哈哈……这那是老公和老婆,跟死敌一样!就这样结婚干吗?其实真正的老公和老婆应该是:

无论婚前还是婚後都把对方的缺点当作优点来看的那个人;无论婚前还是婚後,都把自己的缺点为了对方改正的那个人;无论婚前还是婚後,都用包容和宽容去体会对方的那个人;无论婚前还是婚後,都真诚的去面对彼此的那个人;无论婚前还是婚後,都深爱对方的那个人;无论婚前还是婚後都是那个人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