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31/10/10

因为星期六那天吃了晚餐,老公还有他几位股东建议星期天去sentosa 的娱乐城,其实是他们要去赌场,还说带我们去玩。。
一早起来,准备好就出门和mandy他们会合吃早餐,我们就到tanjong pagar吃肉骨茶,过后我们就出发去sentosa,到了那里原本要买票去娱乐城可是天不做美票卖完了。。。。。哇!!! 难得有机会去娱乐城结果。。。。。算了吧!下次再去咯!!老公和daniel一早就进了赌场,剩下我,mandy ,sam ,宝玲和三个小孩到处逛了一会,之后小孩不耐烦一直问,“娱乐城进不了,难道海底世界也没得去吗?眼看mandy,sam和宝玲都好像心不在焉,我只好硬着头皮一个人看着三个小孩,还好两个大的都听话,还好我应付的来,说真的顾三个真的不简单咯。。去了海底世界和看海豚表演就回去找老公他们,过后就和mandy,sam,宝玲和三个小孩区吃西餐,东西朝好吃的可是我忘了店的名字。问了才post上来。。。。


















































2 条评论:

小靈体 说...

看见那只大蟒蛇,
我还有点儿害怕,
哈哈~~
不过孔雀我喜欢:)
你的孩儿很可爱呢,
现在的年龄,
看着他走路的模样,
会让人会心一笑:)

Joanne Chong 说...

其实我也很怕!钱给了,只好硬着头皮咯。。。
宝贝真的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