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出外用餐!~

今天我们一家人到了orchidville去吃晚餐,因为没去过那里用餐所以就去试一试,今天有点不同,司机不是老公!!是雪儿!!是应为我家的雪儿驾车,他考到了驾照,老公就让他试一试架车,大家都感到害怕必尽他是新手(哈哈哈啊!),orchidville环境还不赖就是服务不好。。。我点了5样菜和炒饭,我只说菜做小的,炒饭我都没说要小的,他们端上是来小的。。。我的妈啊!!只是一个人的分量哪够我们4个大人和1个小孩吃呢???过后就叫了两碗白饭可是的了半天还不来。。。。算了!不提了!!气死人了!!!吃完饭后,老公说他们(表哥)要去kranji ,我不想去,感到好像很无聊在那里喂蚊子吗??我,宝贝和啊弟就回家!
宝贝开心期待出门的样子!!

雪儿驾车!!


~我和宝贝~


~老公和宝贝~













~雪儿,俊杰和宝贝~


~ 我 ~

~ 宝贝的足迹 ~
















~ 回家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