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我家宝贝让人又好笑又生气!!~~

13/05/10

一切如常,没什么特别的,可是到了晚上,宝贝晚上9点就睡了,可是我的妈啊!!!他在11点就起来玩到12点多,可能是看到他爸爸吧!以下几张宝贝的照片~

12/05/10
一切如常,在家一正天没有出门,可是到晚上应为没煮 (每个星期二老公都有打球)就和老公到裕廊的保龄球场吃饭,过后老公就打球了,真得很无聊,谁叫我和Mandy说我没下去可是还是有下去,只好自己看着宝贝咯!!宝贝就在保龄球常跑来跑去,真把我累坏了。不认老都不行了。就在这个时候,保龄球场里飞来了很多的水蚁,宝贝很好奇的去看,我们还叫他还尝试用脚去踩,宝贝的动作还很可爱和好笑。Joyce到了,我们就去升松买点东西,Joyce 买了遥控汽车给宝贝,大概10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老公和宝贝


宝贝指着水蚁


宝贝指着水蚁~2


宝贝哈哈笑拍拍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