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家的小帮手~

自从宝贝开始会走了以后
他就成了我家的“小帮手”
好听是叫“小帮手。。”
不好听就是“小捣蛋”
有时不知应该生气还是好笑
每当我骂和要打他时
宝贝就会对我办鬼脸
逗我笑要我不要骂他和打他
真会买人的心
看到他那可爱的表情
是谁都会不舍得打咯
现在几乎每一天早上
他都会要求的说“妈咪。。。flower shoot 。。
弟弟shoot。。”
我让他帮我喷花
反正我都要浇花
就让他帮我咯
直到我对他说
“弟弟!借妈咪喷一下”
“no。。no。。 妈咪弟弟shoot 。。。”
谁知道
他喷啊。。喷啊。。
就改换方向不是喷花
而是对着我喷水和对着自己的脸喷水
哎呀!!!玩到正身湿湿
真是“小捣蛋”
终止现在你在做什么他都要参一份就对了
真的是有样学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