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近来很少上来,是应为忙着追香港连续剧,
刚刚看完“掌上明珠”
又开始追看"义海豪情" 真的超好看,
越看越紧张,值得看。。。
不多说了,我要追
"义海豪情"
咯。。。。。。。。。。。。。。。拜拜~~~~





TVB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宣傳片 義海相遇 豪情相助 (TVB Channel)



昨天我又动手做“发糕”应为今天是十五,要拿来拜拜的。和第一次做的比较这次的还蛮发的哦!!!
过后我又兴趣大起又做了“marble cake" ,乌龙的我用了自发面粉还在加发粉,结果。。。。 我的" marble cake "在烤箱里好像火山爆发一样。。。还好还是成功。。。不用请Mr。bin吃。。。咔咔咔~~
切了两片给老公试,问他好不好吃,虽然不出声动作证明了一切。(吃完)




第一次做的”发糕“


第二次(昨天)做得"发糕”



昨天做的"marble cak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