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相处~~


只从认识,交往,到结婚,我都知道他是离过婚的男人,我也知道我们将来的生活不会是二人世界而是四人世界,应为他有一个好字(一女一男的小孩)也就是我家的两个宝贝.其实对我来说什么分别,只是多了两个小孩,相处的还不错,两个小孩还满听话,不过......必经不是自己亲生的又不能打和骂,往往我都会把气收在心里有时还在没人的角落哭,每当他们从他们亲生妈妈家回来一定会有几天的态度问题发生...我真的把他们当成亲生的可是他们都没看在眼里.什么事情都以他们为先...haizx....我很累了...不想应为我的付出而没的到回报的事来烦,真的那么难吗?有如我妈所说~~当后母不比当亲生母亲来的好,你做的在好别人不会你反而不好就会讲到你一文不值.....我现在终于明白妈妈所说的用意了,都是担心我应付不来,妈妈你放心 我会很怒力和不气馁的.

没有评论: